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立陶宛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

2014年05月25日 13:31 来源于 财新网
立陶宛25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现任总统达利娅·格里包斯凯特和社会民主党候选人西格曼塔斯·巴尔奇蒂斯将角逐新总统职位

  据新华社5月25日消息,立陶宛25日举行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现任总统达利娅·格里包斯凯特和社会民主党候选人西格曼塔斯·巴尔奇蒂斯将角逐新总统职位。

  立陶宛中央选举委员会公布的数据显示,本次总统选举的合格选民约为255万,其中约52.23%的选民参加了首轮投票。在本月11日举行的首轮投票中,格里包斯凯特和巴尔奇蒂斯分别以45.92%和13.62%的得票率从7名候选人中胜出,进入第二轮角逐。

  据悉,25日的投票从当地时间早7时持续到晚8时,初步统计结果将于当晚公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