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亲俄派击落一架军用直升机

2014年05月30日 09:58 来源于 财新网
造成包括一名少将在内的14人丧生;乌克兰政府军近期推进了在东部地区打击亲俄罗斯分离分子的行动,双方冲突升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乌克兰亲俄分离分子5月29日击落一架乌克兰军用直升机,导致包括一名少将在内的14人丧生。乌克兰的当选总统波罗申科(Petro Poroshenko)誓称要惩罚“土匪”。

  乌克兰独立新闻社援引他的话称:“这些乌克兰人民的敌人的罪行逃不过法律制裁。”

  BBC报道称,直升机被击落在东部城市斯拉维扬斯克(Sloviansk)附近。斯拉维扬斯克一直是乌克兰亲俄分离分子和乌克兰军队激烈交火的地区。在乌克兰大选后,政府军推进了在东部地区打击亲俄罗斯反对派的行动。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