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发生爆炸

2014年06月03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2日下午发生爆炸,造成10余人伤亡
当地时间2014年6月2日,乌克兰卢甘斯克州,乌克兰空军轰炸机向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投掷了集束炸弹,造成5名平民死亡,多名武装人员受伤。 rna/CFP

  据新华社6月2日消息,乌克兰媒体报道,乌克兰东部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2日下午发生爆炸,造成10余人伤亡。

  未被乌克兰中央政府和国际社会承认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新闻局当天发布消息说,乌克兰空军轰炸机向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投掷了集束炸弹,造成5名平民死亡,多名武装人员受伤。

  乌克兰军方发言人说,卢甘斯克州政府大楼发生爆炸是楼内武装分子摆弄肩扛式防空火箭时导致意外发射造成的,这表明不是所有武装分子都会使用这种武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