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摩苏尔武装冲突已致死上百人

2014年06月08日 22:06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警方8日说,伊安全部队与反政府武装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的交火当天进入第三天,当天的交火造成至少38人丧生,致使三天来交火导致的死亡人数达到上百人

  据新华社6月8日消息,伊拉克警方8日说,伊安全部队与反政府武装在伊北部城市摩苏尔的交火当天进入第三天,当天的交火造成至少38人丧生,致使三天来交火导致的死亡人数达到上百人。

  当地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安全部队与“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武装分子在摩苏尔的交战8日持续进行。当天,该市爆炸和空中打击接连不断,交火区域多处冒起滚滚黑烟。30名武装分子在交火中被打死,其中包括5名狙击手。安全部队方面的伤亡情况目前还不清楚。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