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政府军误伤库尔德武装成员

2014年06月15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库尔德军方15日说,在14日晚伊东部迪亚拉省的战斗中,有3名库尔德武装部队成员丧生,另有2名库尔德武装部队成员被伊政府军误伤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伊拉克库尔德军方15日说,在14日晚伊东部迪亚拉省的战斗中,有3名库尔德武装部队成员丧生,另有2名库尔德武装部队成员被伊政府军误伤。

  来自库尔德武装部队的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在巴格达东北120公里的萨阿迪耶市的一场战斗中,伊军的直升机击中库尔德武装的一辆军车,导致2名库尔德武装成员受伤。该消息人士说,这明显是一起误伤,原因在于伊政府军与库尔德武装间缺乏沟通与合作。据称,政府军方面已就误伤事件向库尔德武装道歉。此外,反政府武装14日晚炮击了库尔德武装在当地的一个军事基地,导致3人丧生,另有17人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