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巴格达发生爆炸导致30人死伤

2014年06月15日 22:45 来源于 财新网
伊拉克警方15日说,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一市场当天中午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21人受伤

  据新华社6月15日消息,伊拉克警方15日说,首都巴格达市中心一市场当天中午发生一起炸弹爆炸事件,造成至少9人死亡、21人受伤。

  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爆炸发生在巴格达市中心底格里斯河东岸一个人流集中的市场。爆炸除造成人员伤亡外,附近一些店铺、摊位和汽车也被炸毁。爆炸的具体细节和袭击者的动机尚不清楚。

  自去年初以来,伊拉克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事件频繁发生,安全形势严峻。据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统计,去年伊拉克发生的各种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共导致8868人死亡,其中7818人是平民,另有超过1.8万人受伤。(新华社记者  尚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