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抓获班加西领馆袭击案主要嫌疑人

2014年06月18日 07:1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17日说,美方已经抓获了在2012年9月策划袭击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的主要嫌疑人

  据新华社6月17日消息,美国国防部17日说,美方已经抓获了在2012年9月策划袭击美国驻利比亚班加西领事馆的主要嫌疑人。

  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一份声明中说,美军在15日的一次行动中抓获了艾哈迈德·阿布·卡塔拉赫,他目前被拘押在利比亚境外的一个安全地点。抓捕行动没有伤及任何平民,所有参加行动的美方人员都已安全离开利比亚。

  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卡塔拉赫的被捕是美国军方、执法部门和情报人员不懈努力的结果,他将接受美国司法体系的审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