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总统称拉穆袭击事件与索马里青年党无关

2014年06月18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肯尼亚总统肯雅塔17日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表示,15日和16日发生在拉穆地区的袭击事件并非由索马里青年党制造,而是当地政治组织所为

  据新华社6月17日消息,肯尼亚总统肯雅塔17日发表全国电视讲话时表示,15日和16日发生在拉穆地区的袭击事件并非由索马里青年党制造,而是当地政治组织所为。

  肯雅塔说,目前已有证据表明,当地政治组织参与策划和实施了这些暴力事件。但他并未指出具体是哪个政治组织。

  肯雅塔说,一些“危险的领导人”暗中传播这样的理念,即一些种族是“神圣”的,而另一些是“邪恶”的。这些宣传的目的是让民众错误地认为一些部族不值得同情和关心,从而使这些群体成为暴力和虐待行为的受害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