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布拉特谴责尼日利亚爆炸事件

2014年06月19日 0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尼日利亚北部城市达马图鲁的一个观看世界杯比赛的地点17日晚间发生爆炸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此表示痛心和谴责

  据新华社6月18日消息,在尼日利亚北部城市达马图鲁的一个观看世界杯比赛的地点17日晚间发生爆炸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此表示痛心和谴责。

  据悉,截止目前爆炸已造成14人死亡,26人受伤。布拉特表示:“很痛心听到尼日利亚出现的人员伤亡和设施受损的消息。当时球迷们正聚在一起观看世界杯比赛。足球应该是团结大众的,而不是让他们分裂。”

  爆炸发生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15分,正是巴西世界杯东道主巴西队与墨西哥队比赛开始后15分钟。当地居民称,爆炸装置可能是被安装在一辆机动三轮车内,爆炸的威力相当大,附近建筑物的屋顶被掀起,碎片也四处飞溅。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