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军机空袭极端组织控制区

2014年06月22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叙利亚空军21日出动战机,轰炸了由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控制的叙利亚东部靠近伊拉克边境地区,造成1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新华社6月21日消息,叙利亚空军21日出动战机,轰炸了由极端组织“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控制的叙利亚东部靠近伊拉克边境地区,造成16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据当地媒体报道,叙利亚战机当天轰炸了“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控制的叙东部代尔祖尔省内的几个地点,其中包括穆哈桑镇的几个居民区,造成16人死亡。穆哈桑镇和这一地区的其他两处村庄20日刚刚被“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夺取。

  据报道,“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已控制叙富油区代尔祖尔省70%的面积,目前正在分阶段逐步攻占该省其他尚未控制的地区,以连通该组织占领的伊拉克北部地区。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