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与格摩乌三国签署联系国协定

2014年06月27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2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夏季峰会上与格鲁吉亚和摩尔多瓦正式签署联系国协定,并与乌克兰签署了联系国协定的剩余部分

  据新华社6月27日消息,欧盟27日在布鲁塞尔举行的欧盟夏季峰会上与格鲁吉亚和摩尔多瓦正式签署联系国协定,并与乌克兰签署了联系国协定的剩余部分。

  欧盟当天发表的公告说,协定的执行将密切联系国与欧盟的政治联系和经济融合,有助于这3个国家改善贸易及投资环境、促进其内部改革及与外部市场的联结。欧盟与三国将加强核心领域改革及贸易层面的合作。

  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说,“尽管面临困难,我们仍决定签署协定”,协定的签署无论是对3个国家还是对欧盟自身都意义重大。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