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在西岸发现三名失踪青少年尸体

2014年07月01日 09:59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指责巴勒斯坦组织哈马斯绑架并杀害了他们,奥巴马呼吁各方保持克制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以色列三名失踪青少年的尸体6月30日在约旦河西岸被以色列军方发现,以色列指责巴勒斯坦组织哈马斯绑架并杀害了他们。这使得以色列和哈马斯之间的关系更加剑拔弩张。

  “他们被野兽残忍地绑架并杀害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Benjamin Netanyahu)在一份声明中称,“哈马斯要负责并付出代价。”

  哈马斯发言人萨米·祖赫里(Sami Abu Zuhri)警告不要让冲突升级,称如果内塔尼亚胡“给加沙地带带来战争,地狱之门将会对他打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