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谴责杀害3名犹太青年事件

2014年07月01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月30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杀害3名犹太青年事件,并呼吁各方避免采取可能导致紧张局势升级的行动

  据新华社6月30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6月30日通过其发言人发表声明,强烈谴责杀害3名犹太青年事件,并呼吁各方避免采取可能导致紧张局势升级的行动。

  声明说,6月12日被绑架的3名犹太青年遇害,潘基文以最强烈的言辞对此予以谴责,并向遇害者家属表示最深切的同情。他强调,任何借口都无法为蓄意杀害平民的行为开脱罪责。潘基文希望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当局展开合作,尽快将凶手绳之以法。

  声明说,潘基文相信,和平的敌人做出这一“令人发指”的行为,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剧分歧和不信任并扩大冲突。他强调,决不能让这一目的得逞。潘基文同时呼吁所有各方遵守国际法规定的义务,避免采取任何可能导致已然高度紧张的局势进一步升级的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