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空袭戈兰高地叙利亚军事目标

2014年06月23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以色列国防军23日证实,以军22日晚空袭戈兰高地多处叙利亚军事目标,以报复当天早些时候叙方发动爆炸袭击造成以色列公民伤亡

  据新华社6月23日消息,以色列国防军23日证实,以军22日晚空袭戈兰高地多处叙利亚军事目标,以报复当天早些时候叙方发动爆炸袭击造成以色列公民伤亡。

  以军发言人彼得·莱内尔在一份声明中说,作为对叙利亚袭击的回应,以军对叙利亚军队在戈兰高地的“指挥部和发射场”等9处军事目标发动了“直接打击”。

  以军22日空袭戈兰高地叙利亚军事目标的举动,被此间舆论视为是1973年以叙战争后以叙停火线附近发生的最严重冲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