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富汗总统候选人加尼呼吁按期公布计票结果

2014年07月05日 21:47 来源于 财新网
阿富汗总统候选人阿什拉夫·加尼5日说,各方应尊重总统选举日程安排,计票结果公布时间不应再有变化

  据新华社7月5日消息,阿富汗总统候选人阿什拉夫·加尼5日说,各方应尊重总统选举日程安排,计票结果公布时间不应再有变化。

  加尼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独立选举委员会应按日程于本月7日公布初步结果,并于22日公布最终结果。“我的团队很难接受一再拖延,所有人都应使选举进程重回正轨。”

  加尼表示,他相信选举的公正性,相信自己所得选票是“干净且受到监督”的。他反对进行重新计票,呼吁另一名总统候选人阿卜杜拉·阿卜杜拉尽快恢复与阿富汗选举机构的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