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会见德国总理默克尔

2014年07月07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说,德国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据新华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6日下午在钓鱼台养源斋会见来华进行正式访问的德国总理默克尔。

  李克强欢迎默克尔再次蝉联德国总理后首次访华。李克强说,德国是中国的重要合作伙伴,当前两国关系在高水平上不断取得新发展。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成功访德,同德方领导人就深化双边关系与合作达成重要共识。中方愿与德方共同努力,推动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

  李克强表示,总理女士刚刚访问了成都,相信这有助于进一步加强中国西部地区同德国的友好合作关系。我期待明天同总理女士举行正式会谈,增进两国政治互信,深化经贸、金融、可持续发展、人文等领域互利合作,加强在重大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与协调,使中德关系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