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世界杯半决赛东道主巴西惨败

2014年07月09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许多球迷早早离开球场和观球地,政府部署大量警力,圣保罗出现火情
当地时间2014年7月8日,贝洛奥里藏特米内朗体育场,2014巴西世界杯半决赛,巴西1-7德国。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北京时间7月9日凌晨,在2014国际足联世界杯足球赛半决赛中,东道主巴西队以1-7惨败于德国队,经历了该国足球历史上最惨痛的一场失败,未能进军本土世界杯决赛。

  上半场比赛进行到30分钟时,巴西队已经0-5落后,让观赛者震惊不已。不少巴西球迷在场内痛哭,部分球迷选择早早退场。

  到了下半场,已有不少巴西球迷转而为德国队的表现鼓掌喝彩。网络社交媒体上,在为巴西队的失常表现叹惜的同时,许多巴西人同时称赞德国队,甚至表示是德国队“踢出了巴西想要的足球”。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