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利比亚国防部遭武装分子袭击

2014年07月15日 07:06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亚国防部14日证实,该部的办公地13日遭武装分子袭击,国防部一名士兵被打死,另有3名士兵被绑架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利比亚国防部14日证实,该部的办公地13日遭武装分子袭击,国防部一名士兵被打死,另有3名士兵被绑架。

  利比亚国防部14日发表声明谴责武装分子的袭击,并说袭击事件发生后,工作人员迅速撤离了国防部。但利国防部并没有透露袭击者的具体身份。在利国防部遭武装分子攻击的同一天,“利比亚革命者行动委员会”等支持宗教势力的民兵组织组成的联合武装对利首都的黎波里国际机场发动进攻,企图从支持世俗势力的津坦民兵武装手中夺取对机场的控制权,共造成9人死亡、25人受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