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伊拉克严重武装冲突持续

2014年07月15日 07:1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伊拉克军方和警方14日消息,伊安全部队和反政府武装当天继续在全国多地发生激烈冲突

  据新华社7月14日消息,伊拉克军方和警方14日消息,伊安全部队和反政府武装当天继续在全国多地发生激烈冲突。

  伊北部萨拉赫丁省一名警方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围绕巴格达以北90公里的祖卢耶镇的争夺进入第二天。武装分子从当天上午开始继续对该镇南部地区发起进攻,但遭到警察部队和当地居民的阻击。伊空军轰炸了反政府武装在该镇的两个据点,多名武装分子被炸死。

  该消息人士说,13日黎明时分,一伙“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对祖卢耶镇发起进攻并占领了该镇北部地区,当地警察部队和居民与武装分子激烈交火,阻止了武装分子对该镇南部的进攻。7名武装分子在13日的交火中被打死,警察部队和居民方面也有6死3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