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向伊拉克增派300名士兵

2014年07月01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防部宣布将增派300多名士兵前往伊拉克,目前已有200名抵达巴格达;提克里特市发生了新一轮武装冲突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30日,美国国防部宣布将增派300多名士兵前往伊拉克,目前已有200名抵达巴格达,他们的任务是保护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巴格达机场以及其他公共设施的安全。

  这意味着进驻伊拉克境内及其周围地区的美国士兵将达到750名,其中包括180名军事顾问,协助伊拉克安全部队;470名治安人员,确保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以及美国公民的安全;100名武装士兵,向巴格达地区提供后勤支持。但是,美国政府并没有派遣任何武装部队援助伊军进攻ISIS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伊拉克危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