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指导朝鲜军队进行实弹炮击训练

2014年07月15日 08:36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指导朝鲜人民军第171部队进行了实弹炮击训练

  据新华社7月15日消息,朝中社15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近日指导朝鲜人民军第171部队进行了实弹炮击训练。

  报道称,训练目的是为了检验驻守东部防线的炮兵部队是否做好准备,以火力打击越过海上军事分界线入侵的敌人。金正恩登上哨所查看训练计划和火箭炮配置状况后,下达了射击命令。报道并未说明炮击训练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敌人孤立、扼杀社会主义国家的举动比以往更加露骨。朝鲜能够推动强大国家建设,得益于满怀爱国心的人民军将士严守边疆哨所。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