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开罗地铁站爆炸至少3人受伤

2014年06月25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埃及国家电视台25日报道,埃及首都开罗的两个地铁站当天发生两起自制炸弹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伤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埃及国家电视台25日报道,埃及首都开罗的两个地铁站当天发生两起自制炸弹爆炸,造成至少3人受伤。

  报道说,这3人的伤情并不严重,目前已被送至医院治疗。事发后,拆弹小组立刻抵达开罗的其他主要地铁站进行排查,并在另外两个地铁站拆除了两枚尚未爆炸的自制炸弹。开罗的地铁系统在停运15分钟后恢复正常。

  自去年7月埃及军方解除穆尔西总统职务以来,埃及频繁发生针对军警和公共设施的袭击,且近期更有从西奈半岛蔓延至首都开罗等核心城市的趋势。与“基地”组织有关的“耶路撒冷支持者”组织宣布制造了大多数袭击事件。(新华社记者  马岩)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