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直升机坠落事故致5人死亡

2014年07月17日 12:3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韩联社17日报道,韩国一架支援“岁月”号救援工作的消防直升机当天在韩国光州市市区坠落,造成5人死亡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韩联社17日报道,韩国一架支援“岁月”号救援工作的消防直升机当天在韩国光州市市区坠落,造成5人死亡。

  韩国消防当局说,当地时间上午10时53分许接到报告称一架直升机坠落在光州市光山区常德洞附近的人行道上。消防当局随即赶往现场救援,经确认机上5人全部遇难,另有1名女性路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

  一位目击者说,飞机在空中就着火了,坠落地面时犹如爆炸,机体碎片飞溅,致使周边不少商铺、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