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秘鲁部长:中国带来多元化机会

2014年07月17日 21:26 来源于 财新网
积极寻求同中国这样大市场的合作,将给秘鲁经济多元化带来机会

  【财新网】(记者 王玲)国家主席习近平再访拉美之际,拉美矿产大国秘鲁亦有官员现身中国,寻求加强同中国的经贸关系。

  “秘鲁和中国签署的自由贸易协定促进了两国关系的积极发展,寻求同中国这样大市场的合作,将给秘鲁经济多元化带来机会”,秘鲁外贸与旅游部部长席尔瓦(Magali Silva)近日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

  7月15至18日,秘鲁政府在中国举办秘鲁博览会(EXPO Peru),这是秘鲁首次在拉美以外的地区举办此类博览会,由刚上任一年的外贸部长席尔瓦率队,旨在推介秘农业、渔业和纺织业产品,加强中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