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西总统强调加强巴中卫星项目合作

2014年07月18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巴西总统罗塞夫17日表示,巴西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在地球资源卫星项目上的合作,中方将在2014年内发射中巴第五颗地球资源卫星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巴西总统罗塞夫17日表示,巴西将继续加强与中国在地球资源卫星项目上的合作,中方将在2014年内发射中巴第五颗地球资源卫星。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当天在巴西利亚同巴西总统罗塞夫举行会谈。随后,两位国家元首共同见证了中巴双方多项合作文件的签署。

  罗塞夫在签字仪式后说:“巴中双方确认将于2014年内发射中巴地球资源卫星系列的第五颗卫星。巴西太空计划将继续支持该合作项目的发展,提升卫星技术,希望未来能在巴西发射中巴地球资源卫星。”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