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呼吁巴以双方立即停火

2014年07月18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7日发表声明,呼吁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立即停止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并呼吁以色列方面立即停止报复性进攻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17日发表声明,呼吁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立即停止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并呼吁以色列方面立即停止报复性进攻。

  潘基文说,他对加沙地带局势当天严重升级表示担忧,并对当天的人道主义停火并未促成持久停火感到失望,局势升级不可避免地会再次加剧平民所遭受的苦难。

  潘基文呼吁哈马斯和以色列立即停火,请求各方尽全力确保平民、联合国设施和人员得到保护,确保人道主义救援能够送达。他再次敦促以色列采取更多努力避免平民伤亡。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