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哈马斯官员称同意5小时人道主义停火

2014年07月17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官员17日说,哈马斯和其他武装组织接受联合国提议,自当地时间17日10时起实行5小时人道主义停火

  据新华社7月17日消息,控制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官员17日说,哈马斯和其他武装组织接受联合国提议,自当地时间17日10时起实行5小时人道主义停火。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哈马斯官员向新华社记者证实,哈马斯和加沙地带其他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同意接受联合国中东和平进程特别协调员罗伯特·塞里16日晚向巴以双方提出的人道主义停火提议,但同时强调,在人道主义停火期间,若以色列对加沙地带进行武力攻击将予以回击。

  据了解,此项人道主义停火提议将于当地时间17日10时至15时实行。届时,哈马斯和以色列暂时停火,以便人道主义救援物资可以运送到加沙地带。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