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再现迫击炮袭击 加沙临时停火被打破

2014年07月17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联合国人道主义要求,以色列和哈马斯同意停火五小时,从当地时间7月17日10点至15点;四名加沙儿童遭到袭击死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CNN报道,在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同意进行五小时的停火后仅仅约两小时,又有三枚炮弹从加沙射向以色列。

      根据联合国及其他国际组织的要求,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同意停火五小时,从当地时间7月17日10点到15点。

  哈马斯发言人祖赫里(Sami Abu Zhuri)宣称停火是出于人道主义需要,以色列虽然接受停火协议,但警告称若以色列遭到袭击,以军不会坐视不管。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