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证实MH17航班上有一名香港乘客

2014年07月18日 2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外交部将与香港特区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处理好相关事宜。中方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据新华社7月18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8日证实,在乌克兰东部坠毁的马航MH17航班上的乘客中有一名香港居民。

  洪磊说,事发后,外交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立即指示中国驻荷兰、马来西亚、乌克兰、俄罗斯使馆及驻敖德萨总领馆等机构迅速设法了解失事客机上是否有中国公民。经核实,乘客中有一名香港居民。

  洪磊表示,外交部将与香港特区政府保持密切沟通,处理好相关事宜。中方将继续密切关注事件进展。(新华社记者 张鹏雄 王慧慧)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