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金正恩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进行火箭发射训练

2014年07月27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6日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战略军进行火箭发射训练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6日再次指导朝鲜人民军战略军进行火箭发射训练。

  这次发射训练是在朝鲜战争停战协定签署61周年前一天进行的。金正恩听取了关于驻韩美军目前分布状况的汇报和本次以驻韩美军为模拟攻击对象的发射计划。

  报道说,金正恩对训练结果表示满意。他说,最近为了发展火箭科技和发射方法进行了多次试验发射,结果表明战略军已经准备好在现代战争中完成任何火力打击任务。他还说,此次发射一方面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朝鲜战争停战纪念日,另一方面发射的巨响象征战略军做好了充分战斗准备。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