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一架消防直升机坠毁

2014年07月28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一架消防直升机27日晚在罗马东部约100公里处坠毁,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意大利媒体报道,意大利一架消防直升机27日晚在罗马东部约100公里处坠毁,造成2人死亡、1人重伤。

  报道说,该直升机型号为AS350,事故发生时机上共有3人,遇难的两人分别是驾驶员和乘坐该直升机的一名技术人员,另外一名受重伤的技术人员已被就近送往医院。有目击者称,这架直升机曾试图在一片空地上紧急降落,但就在离地面只差几米时发生意外,突然坠落。

  当地民事保护部门称,这架直升机当时正在执行技术救援任务,而非救火任务。而据提供消防直升机服务的公司称,有一些证据表明这架直升机坠毁可能由引擎故障引起。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