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尔及利亚就空难遗体与法国进行交涉

2014年07月28日 07:48 来源于 财新网
据阿尔及利亚官方媒体27日报道,阿外交部已就阿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运送一事与法国进行交涉,希望法方澄清相关事宜

  据新华社7月27日消息,阿尔及利亚官方媒体27日报道,阿外交部已就阿航空公司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运送一事与法国进行交涉,希望法方澄清相关事宜。

  阿尔及利亚外交部27日发表声明说,阿外交部长拉马姆拉已与法国外长法比尤斯进行联系,希望法方就法国总统奥朗德先前的讲话进行澄清。

  据法国媒体报道,奥朗德26日在与法籍遇难者家属会见后说,“失事客机所有遇难者的遗体都将运回法国进行空难事故调查”。而根据阿尔及利亚的宗教习俗,人去世后应该尽快运回家乡进行安葬。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