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潘基文谴责以军炮击联合国学校

2014年07月31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0日说,他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联合国在加沙地带一所学校29日遭到袭击,证据显示这是以色列军队的炮火所致

  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30日说,他以“最强烈的言辞”谴责联合国在加沙地带一所学校29日遭到袭击,证据显示这是以色列军队的炮火所致。

  据联合国发言人办公室发给媒体的通报,潘基文当天在抵达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访问时发表讲话说,没有任何事比袭击熟睡中的孩子更可耻。遭袭的杰巴利耶女子小学内有数千个巴勒斯坦家庭在避难,其位置此前已多次通告以军。这起袭击令人震惊、无法辩护、需要追究责任。他再次呼吁巴以双方停止战斗,立即同意无条件停火。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