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罗斯外交部说美制裁将使关系复杂化

2014年07月31日 07:25 来源于 财新网
俄外交部在其网站上发表的评论说,美国宣布对俄实施进一步制裁不仅会使俄美关系进一步复杂化,还将对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协作造成不利影响

  据新华社7月30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30日表示,美国宣布对俄实施进一步制裁将使俄美两国关系进一步复杂化。

  俄外交部在其网站上发表的评论说,美国宣布对俄实施进一步制裁不仅会使俄美关系进一步复杂化,还将对两国在国际事务中的协作造成不利影响。评论还说,美方的行为将会对自身造成损失。

  俄外交部当天还表示,欧盟29日同意对俄罗斯实施进一步制裁,表明欧盟缺乏寻求解决乌克兰危机的政治意愿。行业性制裁违反了世贸组织相关规定,对俄金融领域的限制措施也将对在俄运营的欧盟成员国银行产生负面影响。毫无疑问,俄罗斯将能够克服一些经济领域可能出现的困难。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