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防控埃博拉 利比里亚关闭所有学校

2014年07月31日 11:20 来源于 财新网
利比里亚政府宣布8月1日全国停工,并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同时,人道主义机构也开始从西非撤离志愿者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7月30日,受埃博拉(Ebola)病毒影响,利比里亚(Liberia)政府宣布将关闭所有学校,并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同时,位于西非的人道主义机构也开始撤离志愿者。

  据BBC报道,利比里亚总统瑟利夫(Ellen Johnson Sirleaf)称,为了防止埃博拉传播,将关闭学校,隔离部分社区,在8月1日实行全国停工,届时将对公共设施的进行消毒处理,非必须的政府工作人员将进行30天强制性休假,政府将部署军队确保以上政策执行。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