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联合国位于加沙避难所再遭以军袭击

2014年08月04日 11:53 来源于 财新网
致10人死亡,27人受伤,美国与联合国强烈谴责以色列;以色列军方发表声明称同意进行7小时的人道主义停火,但是停火尚未得到哈马斯同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3日,以色列军方发表声明称同意进行7小时的人道主义停火,但是停火尚未得到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同意。

  以色列军方称,当地时间8月4日10点起,除了拉法赫(Rafah)东部地区以外,以军将全面停火。在停火期间,如果以色列平民和军队受到伤害,以军将进行回击。

  但是,哈马斯的一名高级发言人表示,哈马斯不会同意七小时停火。此前,双方同意从8月1日起实行72小时停火,但仅在停火三个小时后,双方再次爆发冲突。

  据BBC报道,在以军宣布停火的当天(8月3日),加沙一所可容纳3000名难民的联合国避难所遭到袭击后发生爆炸,导致10人死亡,27人受伤,以色列军方再次受到国际谴责。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