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以色列和哈马斯达成72小时停火协议

2014年08月05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巴以双方同意实行72小时人道主义停火,停火将于当地时间8月5日上午8点开始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当地时间8月4日,以色列和包括哈马斯在内的巴勒斯坦各派达成72小时人道主义停火协议,停火将于8月5日上午8点开始。

  目前,包括哈马斯在内的巴勒斯坦代表团正在开罗就停火问题进行谈判,尽管以色列未派代表前往,但是一名以色列高级官员称,以色列会接受埃及草拟的72小时无条件停火协议,停止一切加沙地带的军事活动。

  据BBC报道,一名以色列官员称有关地下隧道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8月4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表示,将结束摧毁哈马斯地下隧道的军事行动。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