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旁观中国 > 正文

英语舆论看云南地震 有善意也有戾气

2014年08月05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残酷争斗还未平息,但外媒同样关注着云南昭通地震
2014年8月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12公里。
财新网/旁观中国(记者 李先达) 

虽然以色列和哈马斯的残酷争斗还未平息,但外媒同样关注着云南鲁甸地震。与国内媒体相比,他们的报道力度虽然不那么大,但关注程度并不低,网站首页上都有第一时间的新闻: 

路透:

《伴随着救援者搜救 中国地震死亡数上升至398人》

China quake death toll climbs to 398 as rescuers seek survivors

 CNN:

《中国地震可能造成超过390人死亡 军队加入救援》

Troops join rescue as China earthquake kills more than 390

 美联社:

旁观中国logo

  财新传媒出品,微信公众号“旁观中国”(on_china),精选国际舆论对中国话题的报道、分析和评论。每天花上十分钟,看看全世界对中国的态度,了解态度背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