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中国向塞拉利昂交接抗击埃博拉医疗物资

2014年08月13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援助塞拉利昂抗击埃博拉疫情紧急人道主义医疗物资正式交接仪式12日在塞总统府举行

  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中国援助塞拉利昂抗击埃博拉疫情紧急人道主义医疗物资正式交接仪式12日在塞总统府举行。

  塞拉利昂总统科罗马在仪式上说,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在塞拉利昂遭遇危难时刻迅速响应塞政府和人民吁请,提供应对埃博拉疫情紧急医疗物资援助,并派公共卫生专家小组协助塞抗击疫情。

  科罗马表示,中方增加对塞拉利昂援助充分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塞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是两国友好合作关系深入发展的生动体现,极大增强了塞拉利昂应对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