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总统呼吁西非国家联合对抗埃博拉

2014年08月13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埃博拉
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12日呼吁西非国家团结起来,共同对抗日益蔓延的埃博拉疫情

  据新华社8月12日消息,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12日呼吁西非国家团结起来,共同对抗日益蔓延的埃博拉疫情。

  乔纳森当天在阿布贾接受几内亚新任大使递交国书时说:“一个国家的问题将会影响我们大家,我们必须团结起来。我很高兴看到现在已经采取的措施。”

  新任几内亚驻尼日利亚大使加乌苏·杜尔表示,几内亚政府将采取一切措施遏制埃博拉疫情的蔓延。

  尼日利亚与疫情严重的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同处西非。7月25日,一名利比里亚财政部官员在尼最大城市拉各斯确诊死于埃博拉出血热,标志着这个非洲人口最多的国家被卷入这场疫情之中。本月8日,尼日利亚总统乔纳森宣布全国因埃博拉疫情进入紧急状态。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