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俄外长说四国就俄向乌运送人道物资达成共识

2014年08月18日 23:59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8日说,俄罗斯、德国、法国和乌克兰四国外长当天就俄罗斯向乌东部地区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一事达成共识

  据新华社8月18日消息,俄罗斯外交部长拉夫罗夫18日说,俄罗斯、德国、法国和乌克兰四国外长当天就俄罗斯向乌东部地区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一事达成共识。

  据俄外交部网站18日消息,拉夫罗夫当天在柏林出席四国外长乌克兰问题会晤后对媒体表示,四国外长在一些讨论已久的问题上取得一定进展,尤其是就俄罗斯向乌东部运送人道主义援助物资一事达成共识,就此事人为设置的所有问题都已解决,俄方期待援助物资能够尽快送达。

  拉夫罗夫同时强调,由于俄乌边境乌克兰一侧战事激烈,且多次发生俄领土遭袭事件,俄方有权采取措施保护领土安全。他说,俄方支持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使用无人机监控俄乌边境安全状况。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