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就接受俄人道援助达成技术协议

2014年08月15日 13:09 来源于 财新网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15日凌晨报道,乌克兰外交部新闻处通报说,已就接受俄方人道主义援助达成一系列技术协议,允许把这一人道主义行动置于乌克兰和国际机构、特别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确定并监督的框架内

  据新华社8月15日消息,国际文传电讯社15日凌晨报道,乌克兰外交部新闻处通报说,已就接受俄方人道主义援助达成一系列技术协议,允许把这一人道主义行动置于乌克兰和国际机构、特别是红十字国际委员会确定并监督的框架内。

  通报说,乌克兰有关机构将在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的协助和监督之下,根据乌克兰法律对人道主义援助实施边防和海关监督,并办理相关手续。所有人道主义货物只能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运送到指定地点,与货物保存和分发有关的一切物流工作也由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完成。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