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弗格森抗议持续进行

2014年08月21日 20:54 来源于 财新网
20日晚,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弗格森地区的抗议者再次聚集街头,当地警察在街头维持秩序,并有装甲运兵车停在街道上

  据新华社8月21日消息,20日晚,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弗格森地区的抗议者再次聚集街头,当地警察在街头维持秩序,并有装甲运兵车停在街道上。

  约百名当地居民当晚在弗格森街头游行,要求当局对警察射杀非洲裔青年迈克尔·布朗一事进行彻查并声张正义。游行者中包括一些白人。一名参加游行的当地教会牧师说:“我们要求(对案件)执行应有的程序。这不是一个弗格森问题,这是一个美国问题,所有美国人都得参与解决这个问题。”

  负责弗格森地区治安的密苏里州高速公路巡警队队长罗恩·约翰逊说,在19日晚上的抗议活动中,有示威者向警方投掷瓶子等物体,警方随后逮捕了47名示威者。从20日晚至21日凌晨,警方又逮捕了6人,至少一名警察被瓶子砸伤。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