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三名中国工人在土耳其失踪

2014年08月26日 07:2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25日证实,三名中国工人24日晚在土耳其东南部舍尔纳克省失踪,中土双方正积极配合展开营救行动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25日证实,三名中国工人24日晚在土耳其东南部舍尔纳克省失踪,中土双方正积极配合展开营救行动。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新闻发言人25日在安卡拉告诉新华社记者,24日21时许,由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承建、位于土耳其舍尔纳克省锡洛皮县的火电站工地遭武装分子袭击,三名中国工人失踪。

  中国驻土耳其大使馆获悉消息后,高度重视并迅速采取行动,已要求土政府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搜救中方失踪人员,并加强对上述工地及其他中方企业和人员的安保措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