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呼吁俄罗斯向其军队提供帮助

2014年08月26日 07:27 来源于 财新网
黎巴嫩外长巴西勒25日在贝鲁特呼吁俄罗斯向黎巴嫩军队提供帮助,以提升其反恐能力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黎巴嫩外长巴西勒25日在贝鲁特呼吁俄罗斯向黎巴嫩军队提供帮助,以提升其反恐能力。

  据黎巴嫩媒体报道,巴西勒当天同俄罗斯驻黎巴嫩大使亚历山大举行会晤,讨论黎巴嫩安全局势和向黎巴嫩军队提供援助等事宜。

  巴西勒在会晤后对媒体说,黎巴嫩支持任何国际和阿拉伯组织反恐。他请求俄罗斯帮助黎巴嫩军队反恐。他说,黎巴嫩目前需要任何国家向黎军队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以增强其反恐能力。

  巴西勒表示,黎巴嫩希望消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和恐怖主义,呼吁将这一议题列入定于9月上旬举行的阿拉伯国家联盟外长会议日程,并制订有效应对恐怖主义的措施。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