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调查报告披露英国儿童性虐待问题

2014年08月27日 15:21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罗瑟勒姆当地警方和政府被指长期渎职;犯罪者多为巴基斯坦裔,报告指称官员因担心种族主义指责而忽视犯罪事实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1997年至2013年期间,至少有1400名未成年人在英国中部城镇罗瑟勒姆(Rotherham)遭受严重的性虐待。当地议会授权的一项独立调查报告日前披露了相关问题的详情。

  根据由亚历克西斯•杰伊教授(Alexis Jay)牵头撰写的这份调查报告,长期以来,受害者们被多名犯罪者从英国各地诱拐到罗瑟勒姆,并被施以殴打、恐吓或强奸行为,最小受害者年仅11岁。

  调查报告描述了这些未成年人遭受的一系列不同程度的虐待行为:被汽油浸透后威胁点燃,被持枪恐吓、被强迫目睹暴力强奸场面等等。杰伊说:“这些年来,没有人知道在罗瑟勒姆发生的未成年性虐待的规模。对于受害者遭受虐待的惊人程度,我们也很难形容。”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