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尼日利亚60名妇女儿童遭绑架

2014年06月24日 21:38 来源于 财新网
安全人士24日说,尼日利亚北部博尔诺州上周发生绑架和袭击事件,至少60名妇女和儿童遭绑架,至少30人遭袭身亡

  据新华社6月24日消息,安全人士24日说,尼日利亚北部博尔诺州上周发生绑架和袭击事件,至少60名妇女和儿童遭绑架,至少30人遭袭身亡。

  当地安全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和绑架事件发生在博尔诺州的古德拉格瓦、雅法、库玛巴扎和亚扎等4座村庄。从19日持续到22日的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另有60名妇女和儿童遭绑架。

  当地阿訇阿米努·穆斯塔法因为逃到邻村而逃过一劫。迄今穆斯塔法都没能找到自己的妻子、孩子和其他家人。“场面太血腥了,但政府没有派医疗队来进行救援,”穆斯塔法说。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