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通过新的对俄制裁建议方案

2014年09月04日 00:00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委员会3日发表声明说,欧委会当天通过了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制裁行动的建议方案,内容涉及资本市场、防务、军民两用产品和敏感技术领域

  据新华社9月3日消息,欧盟委员会3日发表声明说,欧委会当天通过了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制裁行动的建议方案,内容涉及资本市场、防务、军民两用产品和敏感技术领域。

  这份声明并未披露建议方案的具体条款。声明说,建议方案是欧盟7月底对俄罗斯制裁内容的补充。欧盟成员国将对这一方案进行商讨和评估,一旦成员国通过,欧盟方面将会公开方案内容。

  在8月30日举行的欧盟领导人特别峰会上,欧盟表示将在一周内拿出建议方案,根据乌克兰事态发展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行动。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