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称将做好对俄采取进一步行动准备

2014年08月31日 10:48 来源于 财新网
欧盟领导人特别峰会当地时间30日晚在布鲁塞尔落下帷幕。会后文件称,欧盟将在一周内拿出建议方案,做好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准备工作

  据新华社8月31日消息,欧盟领导人特别峰会当地时间30日晚在布鲁塞尔落下帷幕。会后文件称,欧盟将在一周内拿出建议方案,做好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行动的准备工作。

  欧洲理事会在会后成果文件中说,欧洲理事会要求欧盟委员会尽快进行准备工作,在一周内拿出有关建议方案,根据乌克兰事态发展对俄罗斯采取进一步行动。

  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在会后说,“乌克兰局势在过去3天显著升级。当前要把所有力量用于停止流血和避免局势恶化。”他同时称,欧盟7月底对俄罗斯实施的一揽子经济制裁已对俄产生“明显影响”。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