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盟对俄新制裁生效时机尚有争议

2014年09月11日 07:08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当选的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10日称,欧盟对俄罗斯新制裁方案尚未生效,目前欧盟成员国、美国、乌克兰等方面对新制裁生效时机还有争议

  据新华社9月10日消息,新当选的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10日称,欧盟对俄罗斯制裁方案尚未生效,目前欧盟成员国、美国、乌克兰等方面对新制裁生效时机还有争议。

  莫盖里尼是在当天出席马歇尔基金会相关活动时作上述表示的。莫盖里尼呼吁各方在制裁生效时机上达成一致。她还表示,在乌克兰有关方面已签署停火协议的情况下,欧盟不希望释放与其矛盾的信号。

  另据媒体报道,欧盟成员国常驻代表将于11日继续评估乌克兰局势,商讨有关对俄制裁实施方案。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